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選前之夜

很多年後,我才知道在2000年總統大選開票那一個晚上,當阿扁確定當選,我爸媽失眠了,擔憂著中華民國要滅亡的事。

後來過了二十幾年,經歷了政黨輪替,經歷了太陽花學運,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這座島嶼與人民還是每一天努力生活著。

如果你問我明天沒有上怎麼辦?也沒有怎麼辦,收拾好心情繼續向前吧。

我不知道超越藍綠這條路的終點在哪裡,但我知道從我決定要去太陽花學運,開始支持時力,開始願意把票投給藍綠以外的選項,我就已經在路上了。

祝福那些與你意見不同的人,愛那些與你投票傾向不同的人,然後為了自己的理想,去投票,去展現民意,去實踐民主。

期待明天此刻可以吃雞排珍奶不用吃鍋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