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四月小結

星期五晚上。

連續拉了兩天的肚子,大概是近五年來最嚴重的腹瀉狀況。因為症狀太嚴重,導致晚上根本睡不好。

幸好第二天果斷斷食一整天,只補充電解質跟水,才把腹瀉的狀況改善。

因為太累了,昨天下班回家就直接倒在床上睡著,醒來時已經十點。今天不敢再大熬夜打麻將,乖乖在家打混。

天氣又突然變涼了。

照以往慣例,原本應該還會感到些許寒冷的四月,今年倒是完全沒有偏冷的印象。就像是從冬天直接切換到夏天,然後春天就消失了。

今天領薪水了,如此充實。

比起忙碌充實的三月,四月初把手頭上的許多業務交接以後,就輕鬆許多。上班時間多了很多很多的餘裕。但這也是好事,畢竟之前的狀況,搞得大家都不太敢休假,因為一休假就幾乎逼死職代。

偶爾甚至會有點懷念忙碌的日子。

前一陣子主管說想找每個人談談,於是把大家一個一個約進去小會議室聊天。

聽主管說我前一個人講了很多很多的意見跟想法,但換到我的時候,我其實沒什麼特別想講的。

至少對現狀沒什麼不滿。舒適的工作環境,輕鬆的工作氣氛,大家偶爾吃吃下午茶,一起講講髒話幹話,都是男生的環境也讓我很放鬆。

雖然表現不到最好,但也極力避免了最差。很好的將自己融入人群,維持不好也不壞的表現。這樣的狀況也讓我幾乎沒什麼表現的壓力。

接下來就是五月了,然後2022就快過一半了。下半年估計是要忙新家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