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五天連假


我真的缺乏看見別人想法的體貼吧。

昨晚看見了題目,心血來潮就推算出了公式。心裡覺得這好像很有趣,就決定去做了。現在回頭看還真的不敢相信那是一個放棄數學多年的人寫得出來的東西。不過在那些數學很好的人眼中,應該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吧。也許如果當初在算微積分跟統計時能有多這麼一些成就感,我現在說不準就有很大的不同。

今天第一次去本籍的地面課程,講了法規的東西。沒想到投影機不給力,紅色的部份全部都是暗的,大概是投影機的燈泡壞掉了吧。講完法規之後就是隨意問答時間,也回答了很多關於抓飛的問題。現場完全沒大人,這樣似乎有點不太好。不過比起她們認為無聊的疲勞法規,她們更關心的還是一般的抓飛吧。很多誤會跟問題都可以避免。

今天才知道也許滿一年以後,就有好些男生要離職了。待不下去這件事我完全可以理解。只是沒想到今天會聽到友人這麼說:「那些人都在後面把你講得這麼難聽,是我的話早就走人了。」我認為做得到的事情就應該努力去做,但不代表一定能做到完美。只求問心無愧。我不確定我這樣是不是太高調,另一方面我也認為人應該要求取工作上好得表現,努力充實自己,幫助別人。這是我所能做的一切。

明天就要開始四天連假,但似乎會有點忙碌。每天都要參加活動其實也蠻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