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等待


等待著一切。等待著退伍令,等待著面試通知信(希望會有),等待著旅行,以及等待著一切被等待著事物。

於是M在我還沒來得及跟上進度的狀況下,結交了第三個男朋友。或許會有好得結局,也或許會是另一段折磨人的關係。總是兩個人的事。以後會聽見更多關於新的感情的事吧。

身心慢慢地回到了一種原始的狀態。非常非常的原始。經過這一年改造的過程似乎慢慢在恢復,而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否比較好。不關心任何事,除非與自己相關。整天只是靜靜地與自己相處,想著一些關於自己未來的事。在夢中已經聽不見那些大聲叱喝的聲音以及那些整齊劃一的腳步聲與答數聲。我撐過了這一切,對吧。這必然是一段難忘的記憶,不可能遺忘。每個男生都需要經歷的一年,無所意義的一年,還給國家的一年。

面試會有好消息傳來嗎?只是不斷地等待著。每每打開信箱,或者接到不在電話簿上的來電時,就會這麼幻想著:終於打來通知我要面試了嗎?但結果往往令人失望。不想這麼快降低標準,不過這個工作似乎值得再給他多一些時間等待。還有些其他有興趣的工作。由衷地希望儘快脫離待業狀態。

泰國的旅行到底能帶給我什麼?現在似乎還看不出頭緒。不過每段旅行,每個選擇都具有自己的意義。我們所要做的是發現這些意義,然後仔細聆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