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囈語


要怎麼去衡量一個人的悲傷?怎麼去衡量一個人的喜悅?一個人的哀愁?如果能有一個計量單位專門為此而生,那麼我又能以怎麼樣的尺度來衡量這一切?關於那些過於痛苦、過於悲傷的人生過程。

昨晚與米雪同遊夜市,喝了點酒看了部電影。有另外一個人陪伴的感覺真的很微妙。也許我還是無法適應生活中多出另外一個人的狀態。太多的時刻我仍然希望能保留給自己,包含那些我怎麼樣也不知道該如何分享的、過於私密的自我。

談論到了與阿利的那一段過往。至今也過了一年多的時間。我還是沒有勇氣去確認、釐清到底雙方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僅僅只是熟識嗎?或者處於朋友關係?還是另一種雙方都不願辨別的灰色地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